搬家= = 

自我恢复用电脑之日起= =发现同伴大军去YOHO了。。。那我也YOHO吧。。。
http://i.yoho.cn/park_sally/
[2010/02/05 11:26] 心情 | TB(0) | CM(0)

心酸 

反反复复的听林宥嘉的心酸
歌词浅浅淡淡却每个字都唱到我心里

---心酸 Heartbreak

走不完的长巷 原来也就那麼长
跑不完的操场 原来小成这样

时间的手 翻云覆雨了什麼
从我手中 夺走了什麼

闭上眼看 十六岁的夕阳 美得像我们一样
边走边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为能走到远方

我们曾相爱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欢快的浪
校门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牵你的手 人群里慢慢走
我们手中 藏有全宇宙

闭上眼看 最后那颗夕阳 美得像一个遗憾
辉煌哀伤 青春兵荒马乱 我们潦草地离散
明明爱啊 却不懂怎麼办 让爱强韧不折断
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长 就可以修正过往

我曾拥有你 真叫我心酸 ---

忽然想到看一下是谁填的词原来是施人诚
在大学时期很喜欢SHE的歌和LP们唱K必点
我自己唱Selina大LP唱Ella
最喜欢的其中一首是远方
同样词来自施人诚
这个人填的词总是深深的刻到我心里

最近其实除了东X的事儿一切都挺好
LP也开好刀回家了
只是东X是我的羁绊我不想去想却总是想到
看美男也想到
看金钟也想到
看强心脏还是想到

跟很多人比我饭的很浅
我对你总是一副怀疑的态度
我不知道拿什么相信你们
那么多的传闻
XXX日日夜夜失眠
XXX抑郁症加深
XXX口腔溃疡
XXX要回去
搞的我很烦躁
你们是真的那么不好么
机场真的是强颜欢笑么
我分不清
传闻和所见分不清

不想看你们管你们却每天刷路过
守着家里图区等你们的照片
好像习惯一样

我还以为自己能小爬下2PM
哎看他们拿奖一样不爽
我只要你们拿奖别家拿奖都管我P事
开心不开心的心情都没有

是不是偶数年你们会比较灿烂奇数年会比较冷清呢
我是不是可以盼一下你们的2010年呢
[2009/11/29 01:07] 心情 | TB(0) | CM(3)

my life 

掰掰手指发现换工作快两个月了,心里还蛮愉快的,
每天很忙碌节奏感很快,跟原来的工作差别很大,
今天翻翻手机拍了些照片就拿出来自己看看

SP_A0009.jpg

空空荡荡的某荒凉的鸟不拉屎的XX科技园 = =
培训的时候吃完午饭很喜欢在外面散步可惜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时间了

SP_A0010.jpg

培训时候我们的暂居地,差不多整整2周好像流动人口一样,作孽。。。

SP_A0054.jpg

我混乱的小办公桌= =上面还有一块我的洗碗布。。。

SP_A0053.jpg

发给我们的很囧的小胸卡 奶奶的 名字照片都没做好= =
忘记马赛克大公司名字了= =算了 反正咱也是小小小人物。。。
公司的邮箱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很开心XXXXXXX-SCM
= =我不由得问我同事SCM什么意思啊 她们竟然不知道 囧
后来我才知道是供应链管理= =
我还YY了一把领导是珉饭 哈哈哈

SP_A0049.jpg

拍到的小蜻蜓(^o^)/~好多只的 = = 其实一堆在那么满恶心的

SP_A0055.jpg

我又脏又破的计算器= =上面的ELF非常的囧 哈哈哈

今天晚上在群里聊到生日的问题,在大大的世界了,
浓缩到也有点大的仙后群体,再浓缩到我们站,
有多少人会是在一天生日的呢,
曾经在花圃找到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非常非常的高兴,
可惜现在都不热闹了,
我们这些小仙女啊,如果OPPA们散了
我们是不是慢慢也会走散呢。。。
附一P今天做的允儿
看着姑娘们都带起了女团签,我也蠢蠢欲动,
于是乎我们家允儿出炉了,比较懒,没怎么处理,

5329086920091105225931046.jpg

anti到饭的过程,在少时身上我是有体会的,
允儿开始我是不喜欢的,也很雷她穿过和PYT一样的衣服,
但是后来无聊的时候看了些少时的节目才发现这个姑娘其实挺好的,
少时唱歌也很好听,黑巧克力我好爱听的(^o^)/~
youna为毛他们都选你做理想型呢= =添anti,哎。。。
[2009/11/06 00:20] 心情 | TB(0) | CM(4)

GO ON 

想想还是应该写点什么,毕竟换工作也一个多月了.我为何还是像最开始工作是那样的惶恐呢,心态却反而很老油条,哎
和88年生的孩子一起从头开始一份新的工作,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从0开始
有很多是误会是不是,比如脑子好,经理,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
我是不反对去做辛苦的工作,只是不想被期望太高,与其开始就被认为很好
不如慢慢的发现我的好,而不是一点点的感觉到我的不足
和同事依旧是泛泛的交谈,她们会告诉我的她们的家庭,她们的生活
可是我,不想告诉她们,我是不是戒心很重呢,工作中我还是喜欢保护我自己
如果可以,我就只想保持你们头脑中的我,原生态的我,你们也不必了解的
88年的孩子总是和我表达与男朋友之前的恩爱,说实话我真的无感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因为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我对别人的恋情关注程度很低
做饭为乐的人生我也不理解,那孩子常常会问我下班上网上些什么,手机发短信息发些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疑问,这是我的生活,与你无关,我天天发空白短信也是我乐意
不知道我们公司为何如此混乱,我培训了一个月吧
先说做A,后来B,又是C不好意思我脑容量很小的,给我一个稳定好不
最近做的出口其实是很容易的只是第一天出了错,我很纠结,工作的时候如果可以完美就好了

这两天挺无聊的,私生图也没有了,不知道腻腻歪歪两人组在干什么
不知道壮壮在干什么,每周会守着和金一起看浩哥哥的头球
只可惜我看看就穿越到王道文里面去,ZYH你连剧里都不例外
对谁都好,这样多少有点伤人,不是吗,可怜的吴土豆
哎,你们啊,如果不解散发五辑吧,我无聊的都要发霉了



[2009/10/21 23:48] 心情 | TB(0) | CM(0)

WORK 

今天接到陶姐姐的电话问我去不去她的营业厅
我想了一下不去
原因有2个首先工资太低其次我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在自己投简历的时候会发现过去的两年
我其实并没有学到或者得到什么
还是像毕业的时候一样的茫然
也没有什么能投的好岗位
我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是一份关乎我未来的职业
已经没时间去练习啊什么的了只有慢慢的找
找一个可能现在看不那么好
但是对于未来绝对有益的工作
今天跟小培说了几句
跟我大学四年都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呆呆
毕业后却没有怎么联系过
我默默的看着你的QQ签名变化
从别的同学那里得知现在的你的情况
你还记得那个跟你上去要吵架却两个人都很面的下来的我么
要结婚了
不结婚了
我们都是默默的看着却不知道怎么问你
婚姻只是人生小小的一部分
不要太在意
= =不知道写什么好了 收笔

[2009/09/07 23:54] 心情 | TB(0) | CM(1)